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高职电商专业技能联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06:42

    (通讯员 王红红)7月6日,2018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淄博考点考试工作在我院进行。我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143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联考考试时间60分钟,题目数量为45题,包含单选、多选、判断、连线、排序5种题型,从全方位考核和检验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知识与技能水平,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帮助学生发现自我学习倾向和技能特长。

    据了解,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职成〔2011〕6号)精神,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牵头举办的跨校联合考试,我院在2017年被遴选为第一批试点院校参与了此项工作。

  • 上一篇:我院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防盗防诈骗漫画展大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