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1日 22:58

    本站讯 (通讯员 王晓莉)为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获取毕业生对母校人才培养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学生就业工作负责老师组成的调研组分赴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济南电销中心、山东儒美文教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圆通公司上海分公司等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了在那里工作的部分实习生、毕业生。

    本次调研主要通过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岗位设置、人才需求、岗位工作任务、岗位技术技能等具体情况,收集企业对工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建议;其次参观企业的工作环境和员工宿舍,深入了解实习生、毕业生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最后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历届毕业生、实习生,并听取了他们对学院发展、教学模式、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详细了解同学们在企业的生活、培训、工作及薪资待遇情况。同学们普遍感到满意,公司领导对员工的生活、工作、学习十分关心和重视,定期举行座谈会,及时沟通解决问题。调研组一行鼓励同学要快速实现角色转变,适应企业岗位要求,扎实从基层做起,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为企业多做贡献,为学院增光添彩。

  • 上一篇:我院荣获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 下一篇:我院荣获首届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特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