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开展新生文明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16:36

    (通讯员 王晓莉)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增长大学新生文明礼仪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4日上午,在北校区音乐厅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工商管理学院七百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邀请的讲座嘉宾为淄博市教育局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高级讲师淄博市礼仪协会顾问钱卫。她简单介绍了文明礼仪的内涵与意义,详细地讲述了大学生文明礼仪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并联系实际着重介绍了大学生在社会交往、待人接物、仪表仪态等方面的礼仪要求,帮助同学们塑造举止得当,气质高雅,语言文明的大学生形象。讲座中的文明礼仪视频,让大家充分领会到中华传统礼仪的魅力与精髓。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定要从小事做起,时刻践行文明礼仪的新内涵,将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展现当代大学生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

    此次讲座活动,丰富了新生同学的礼仪文化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引导大学新生正确认识大学,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换,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学习目标,为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 下一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法制讲座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