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章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0:23

    本站讯(通讯员 范福强)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12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校区尚德楼B408进行党章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组织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随后,大家围绕““党章的内容”、“学习党章的认识””、“个人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党章》意识,了解《党章》要求,更好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有关,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现场气氛严肃认真,大家踊跃发言,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活动,提高了该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有助于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助于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看待金钱、名利、权力和地位,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奠定了思想基础。

     

     

  • 上一篇:淄博职业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总决赛一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