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6:45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26日上午,我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的二级学院——“新商科”学院成立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副院长曾照香,山东网商集团董事长李辉,山东网商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杨嵩棠,山东网商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曹洛其,网商研究院执行院长姜迪深,我院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招生工作处、工商管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曾照香主持。

    仪式上,杨百梅、李辉代表校企双方为“新商科”学院成立签约,李辉被聘请为学院客座教授,并为该院电子商务校企合作班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20000元,工商管理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共同签署了《淄博国际农产品线上交易及配送平台开发与建设》的横向课题协议

    杨百梅就“新商科”学院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在专业共建的基础上成立新商科学院,是对过去合作的肯定,也为双方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职业教育走了不少弯路,展望未来职业教育终究还是要回归到本源上来,这就要求与企业进一步加深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同时也就新商科学院成立以后的工作思路、发展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二级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寄予厚望。

    李辉表示,学校与企业要实现命运共同体,要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于新旧动能转换。校企双方共同培养更高端的数字经济领域的新商科人才,为毕业生满足企业需求、缩短社会适应期打下基础

    新商科学院的成立,是我院校企深度融合的又一丰硕成果,顺应以知识驱动、智慧驱动、数据驱动为发展引擎的新商业模式发展潮流。学校教育将新商科人才培养嵌入产业链,企业将智慧供应链、新电子商务、新金融、新物流等手段应用于学生技术技能提高,共同带动新商科相关专业建设和办学水平优化,形成良性互动发展,为高等职业教育全面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新的典型案例。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章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