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赴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21:16

    (通讯员 张晓)近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8名志愿者走进淄博市高新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扬帆,放飞梦想”联谊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特教中心的孩子们准备了爱心捐赠物品,并精心布置联谊会场。活动在欢快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表演了吉他弹唱、话剧《兔子总动员》、歌曲《感恩的心》等多个节目。孩子们齐声合唱一曲《欢乐颂》,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片祥和的气氛。联谊会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帮助特教中心的老师们剪纸装扮教室,受到该中心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情与关爱,培养了志愿者们关注弱势群体的社会责任感。

  • 上一篇:院领导深入联系系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下一篇:淄博职业学院与山东网商集团合作共建二级学院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