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院领导深入联系系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21:17

     

    (通讯员 张长学)近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来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了领导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杨百梅来到南校区尚德楼P17市场营销一班,与帮扶对象赵才荣促膝谈心,亲切询问她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情况,详细了解她的学习状况,认真帮助她分析职业发展规划。在交流中,杨百梅了解到该生家庭条件贫困,收入来源仅靠务农,但该生利用课余时间兼职打工且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她耐心讲解如何灵活处理学习与打工的矛盾,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掌握 一门专业技能,用知识改变命运。最后,杨百梅向赵才荣赠送了毛毯等生活用品,并互加微信便于随时联系。

    此次活动是我院领导干部帮扶机制下的常态化、制度化的活动,面对面、一对一帮扶架起了深入帮扶的桥梁,增强了帮扶工作的实效性。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招生简章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