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08:57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在第12个国际自闭症日来临之际,328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在南校区报告厅开展了“点亮星空、携手同行”主题联谊活动。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孟祥友,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300余名学生,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教师、学生及家长代表等74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爱心和情意。胡甜雨老师带来的《红》歌拉开了联谊会帷幕,由特教中心老师和培智中专李源同学合作完成的钢琴演奏《致爱丽丝》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经典歌曲串烧及动感十足的舞蹈带给孩子们青春的气息;童话剧《兔子总动员》令孩子们捧腹大笑,特殊教育中心师生表演的舞蹈《豪情万丈蒙古汉》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活动尾声,现场所有人员齐声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丰富多彩的节目带给特教中心儿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关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人的心灵。

    此次活动是该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一个重要形式,号召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关注、尊重和帮助特殊群体,积极弘扬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