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21:36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4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尚德楼D210开展了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该院全体班级导师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交流会上,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讲解了境外游学给同学们带来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影响。他指出,推进教育国际化是优质校建设的内容,同学们要拓宽国际视野,适应互联网+时代国际交流大趋势六名参加过游学活动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国外高校的研学经历,提出了极具实效的经验和建议,并向大家展示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和流程。国际学院项目负责人详细地解说了国际交流具体项目,并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

    本次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用意义。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思政学习零距离”系列主题班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联谊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