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思政学习零距离”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1:37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为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高大学生思政教育效果,近期,工商管理学院在2018级各班级开展“思政学习零距离”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内容包括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尊师重教、感恩生命等思政内涵主题,以及学习英雄、保护地球、低碳生活等社会热点话题。每周确定一个学习主题,利用自习课时间集体进行。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通过板报、PPT展示、演讲、辩论等方式传递社会正能量。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将思政教育与实际生活密切联系起来,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好评,达到了零距离、全方位、多视角、多元化开展思政教育的目的。

    该院系列主题班会活动成为坚持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从更深层次探讨解决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有效性的途径。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讲五四”主题团课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境外游学分享报告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