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团支部书记讲五四”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01:26

    本站讯(通讯员 赵映雪为切实增强青年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4月1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各团支部在南校区尚德楼开展了以“团支部书记讲五四”为主题的团课活动。该院全体2018级团员参加。

    本次团课在激情洋溢的团歌中拉开序幕。各团支部通过PPT展示、板报等形式,向团员们讲解了五四知识,并要求团员们要紧跟时代潮流,以坚韧不拔的志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在分享环节,团员们交流思想感悟,阐述了个人独特见解。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青年学子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不断努力和进步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 上一篇:我院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二等奖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思政学习零距离”系列主题班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