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07:30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6月14日下午,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采大赛决赛在南校区报告厅开赛。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稷下商学社承办, 3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

    本次大赛以“展社团魅力,舞时代风采”为主题。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院系和处室的14个社团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PPT演讲和社团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各参赛社团用各具特色的文艺节目展现社团风采,幽默风趣的相声、铿锵有力的跆拳道表演、动感十足的舞蹈,带给观众们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最终,稷下商学社、红帆艺术团获得一等奖,先锋社团、艺术协会、HR协会、Hand in Hand协会、园林协会等获得二等奖,礼仪协会、笑艺曲芳、弘德跆拳道、博龙双截棍社团、药创空间、茶仁社、实验课堂社团等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院各社团的成长壮大,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观太平洋财产保险电销山东分中心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修德明道 锦心绣行”道德讲堂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