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四维”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05:42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92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特邀郭丽老师在南校报告厅为2019级新生举办“四维”教育讲座,该院201930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管子》四维思想及其当代价值为主题,从齐文化基本认知、“四维”思想提出的背景、基本内涵以及它对大学生成长的现实启示进行了解析分享。在讲座中,郭丽向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新时代青年要坚定文化自信,尊重自己的历史文化,守住传统文化的根与魂;二是要主动汲取四维的文化营养,坚守和弘扬优秀传统,将对“四维”思想精华的汲取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结合起来;三要志存高远,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严格要求自己,以奋斗为底色,成就青春无悔的未来。

    精彩的讲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间穿插的师生诵读齐文化名句、现场互动等环节,用新颖的形式将思政教育内容植入大学新生的入学教育中,提高了学生的思想品德修养,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打下坚实的基础。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建国70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课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翟伟康等同学被认定为“齐鲁工匠后备人才”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