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建国70载,筑梦新时代”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21:03

       本站讯(通讯员 杨传浩)为贯彻学习爱国主义精神,9月2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建国70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团课中,同学们通过唱共青团歌、观看爱国主义视频、班级代表宣讲、互动交流、黑板报等形式,展示并学习建国以来各行各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团课中,大家兴致勃勃,脸上洋溢着深深的自豪感。

       本次团课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家纷纷表示,生活在中国,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既是一种幸运,又是一种幸福。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明确目标,刻苦学习,学好本领,为祖国的快速腾飞增砖添瓦。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校庆系列优秀校友交流会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四维”教育讲座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