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4:41

    (通讯员 王晓莉)12月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校友联谊会在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校友会有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民、团队建设部经理孙雁冰、招聘经理袁媛、张程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等一行六人,以及在太平洋保险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就职的二十余名毕业生和实习生。

    联谊会上,校、企、生三方畅所欲言。学生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情怀,倾诉了工作期间的得失与感悟;企业方表示校友联谊会加强了校企深入合作及信息沟通交流,就学生提出的就业规划、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校方老师们感谢企业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鼓励学生们要秉承“拼搏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母校赢得更多美誉,并表示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输出高技能人才。

    建立校友联谊会的长效机制有利于促进校、企、生三方的良性互动,为在外工作、学习、生活的广大校友筑起了一道温暖的港湾,为健全育人机制、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等制度要求打下了深厚的基础,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助推校友事业做出了重要铺垫。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课程思政育人高级研修班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研讨会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