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中国平安保险济南电销中心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0:45

    本站讯(通讯员 崔鹏远)12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中国平安保险济南电销中心校友会在济南成立。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在公司就职的校友共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赵书坤主持。

    中国平安保险济南电销中心领导杜良鹏到会祝贺,他指出,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国平安保险济南电销中心校友会的成立,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爱护和对毕业生的跟踪关注,体现了对企业的支持,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并表示每年拨出一定资金助力校友会的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勉励大家要学有所用,把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培养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扎实工作,绽放精彩人生。

    会议宣读了《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中国平安保险济南电销中心校友会章程》,推选出了第一届校友会会长1人、副会长2人、秘书长1人。当选会长表示,一定要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校友之间的沟通互动,共同发展,为母校争光;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感恩学校的培养和教育。会议中,校友们纷纷发言,对现在工作环境和薪资待遇表示满意,畅谈了工作后的感悟和体会。

    工商管理学院中国平安保险济南电销中心校友会的成立,有力地促进了校、企、生三方的交流互动,为健全育人机制、落实产教融合、牢固校企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 上一篇:我院完成首次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参加课程思政育人高级研修班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