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鲁南制药学院企业专家开展空中课堂在线教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 14:52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近日,我院鲁南制药学院企业专家开展了空中课堂系列在线教学活动,以推动教育教学围绕企业需求不断创新。

    本次系列在线教学活动主要面向普专2018级市场营销一班开展,共有4场,分别是鲁南制药集团医药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海涛的《不一样的销售》、培训部副部长尹纪祥的《企业发展史》、招聘经理刘强的《简历设计》、企业培训师孙向上的《商务礼仪》。其间,企业专家与同学们分享了营销行业思维、营销人员素质养成方法、行业企业运营现状与发展趋势、企业岗位能力要求、职场必知礼仪等内容,帮助大家感受现代企业文化,教给大家如何制作求职简历,并从企业角度分析讲解了求职招聘时会遇到的典型问题,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得到了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李宝杰以及我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全力支持,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精技能、善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开辟了新的途径。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清明节网络缅怀先烈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