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清明节网络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5日 23:14

      (通讯员 蔡晓莹)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所有为本次疫情献出生命的英雄们致敬,4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展开了主题为“网络祭扫 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

    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所地取消了公共墓地墓祭扫以及大型公祭活动,另外国家近年来也一直倡导文明祭祀新风,而网络祭扫平台的出现,也为今年推行文明祭祀提供了一个合适的场所,同时用互联网线上文明祭奠的实际行动,播散了新时代文明新风,也让传统文化在年轻群体中有了一定的传承作用。

      此次活动是深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引导师生们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立志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我院鲁南制药学院企业专家开展空中课堂在线教学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