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6:08

    3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在线收看了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组织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课上,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艾四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宣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炳林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秀军教授立足疫情防控,分别从理论、历史和现实角度,分析了抗疫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课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特殊的思政大课,是一堂难得的思想盛宴,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也表示,在特殊时刻,作为学生更应该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在大战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 上一篇:我院鲁南制药学院企业专家开展空中课堂在线教学
  • 下一篇:我院新商科学院举行“感恩母亲”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