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鲁南制药集团空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9日 19:34

    本站讯(通讯员 胡甜雨)4月16日上午,为助力复工复产,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工商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鲁南制药集团参加闪电公益首场空中招聘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以及副总经理、劳动人事部部长李宝杰做客直播间。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一千余名学生进行了在线观看。
     直播过程中,李宝杰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科技研发、优质产品、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情况,并指出,医养健康产业作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之一,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是朝阳产业,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广阔,对人才需求缺口比较大公司提出4000人的招聘计划覆盖七十余个专业70多岗位对广大毕业生尤为关心的薪资和福利待遇,进行具体讲解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招聘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和企业的用人需求,在今后的学习活生中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并立志努力学习,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 下一篇:我院新商科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讲座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