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领导耿玉河到工商管理学院为联系班级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4:51

    本站讯(通讯员 王亮)6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到工商管理学院为联系班级L21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一班上思政课,该院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联系班级的全体同学和辅导员参加。

    耿玉河首先分析了如何看待俄乌战争对中国和世界的影响,引导青年学生要有危机感,安全稳定是我们发展的前提,要看到差距,更要坚定信心。随后,他指出青年要继承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增强历史责任。最后,他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五个模范”为主题,并分析了“五个模范”和“六有”大学生的关系,鼓励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课后,耿玉河与同学们展开研讨交流,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对表“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助学筑梦,诚信成人”主题讲座
  • 下一篇:​“鲁南制药杯”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