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学生赴鲁南制药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6:38

    本站讯(通讯员 宋文欣)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水平,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激发学生学习兴趣,6月12日,鲁南制药产业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校企合作)专业师生共50人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

    抵达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后,师生们参观了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学习了鲁南制药集团的改革史和”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事迹,加深了对沂蒙精神内涵的理解,全面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产品组合以及发展前景。

    在鲁南制药集团总部,电商中心高立军部长为同学们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他介绍了国家大学生就业政策,分析了该公司岗位需求与待遇福利,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建议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培养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毅力,夯实专业知识,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在实践中将理论知识内化为社会服务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与企业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对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带队老师表示,此次活动再次实现了校企双方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的密切对接,推动了校企深度融合,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蓄力,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为共同培养医药行业所需要的栋梁之才不懈努力。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专题思政教育活动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