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北京志合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4:25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海)3月21日下午,北京志合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新东方高考研究院院长邵轶辰在南校区报告厅开展专题讲座。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毕思勇及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邵轶辰以“如何把握住时代机遇,谋求更好的人生际遇”为主题,从时代背景下的人、社会发展的驱动力、校园时期的个人准备三个层面,详解大学生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如何实现个人发展与进步。他指出,学生阶段接受的教育只是打开通往后续人生之门的钥匙,在未来的岁月里,需要充满活力的去攀登更高的顶峰;要学会建立和扩展自身技能的良好机会,把每一个角色都当作一级前进的阶梯。毕思勇对讲座的内容表示赞赏与认同,他建议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时代机遇,努力奋斗,证明个人价值和潜力,拥有更加精彩的未来。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信心倍增。

    此次讲座得到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精神上备受鼓舞,提高了自我认知,坚定了自我信念,决心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 上一篇: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门课程入选2022年校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课程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