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1日 15:33

    本站讯(通讯员 王娜 唐程璐)3月3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副主任张一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吕爱国,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全国工商联示范实训基地项目专家组,市工商联、学校校企合作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及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巩象忠主持。

    会上,孙启友发表致辞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布局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王晓勃老师介绍了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总体情况及产教融合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的背景、意义和调研会的主要目的和任务并宣读同意淄博职业学院启动示范实训基地项目建设通知。

    巩象忠汇报了示范实训基地的建设细化方案,包括进一步实施“六进六化六融合”产教融合模式、建立数字贸易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打造数字教育双师队伍、建设数字贸易课程及资源库、建立全国工商联与高校线上和线下并举的人力资源支撑服务体系等。张一卫及与会专家组等对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示范实训基地项目下一步推进与建设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学校新能源汽车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南校区尚德楼商务实训中心、智慧物流实训室等。

    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的立项建设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打造校企协同育人典范的重要举措。对我校打造数字化就业云平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匹配,推动学校、企业、行业商会优质资源共享将发挥重要作用。

    今后,我校将结合专家意见和学科发展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建设规划内容并高质量完成实训基地各项建设工作,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企业健康发展培育更多适用人才,有效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清明节”系列活动
  • 下一篇:北京志合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专题讲座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