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举行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51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524日,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宝杰,人力资本中心校企负责人周冰、招聘负责人宋祥云、招聘经理刘强,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全校4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李宝杰代表企业致辞,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的关系和支持,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鲁南制药集团现有淄博职业学院毕业生500余人,其中主任以上职位22人,他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已经成长为企业发展的骨干。鲁南制药和淄博职业学院以“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产业学院”为依托,以校企合作为纽带,促进企业与学校更好的联系和沟通,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多方共赢的局面。他勉励同学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断追求新知、努力奋斗,并期待大家毕业后投身鲁南制药,为医养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毕思勇对李宝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与鲁南制药集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具有独特特色的产业学院,为企业培养了大批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丰富了产教融合理论内涵与实践途径,达到了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的预期效果。下一步,将在校企合作模式、混合所有制办学实践、产学研培等方面大胆创新,助推产教融合工作提质增速,实现新的跨越发展,为加快提高本校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助力,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随后,企业代表康义宇10名优秀同学颁发了奖学金,为朱慧超40名同学颁发了助学金,此次奖助学金发放总额合计42000元。

    仪式结束后,获奖学生代表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和生活中,要发扬鲁南制药“不怕困难 挑战困难 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脚踏实地,勇攀高峰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的关爱



  • 上一篇:淄博职业学院鲁南制药产业学院第二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营销精英对抗赛活动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