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招生信息
  • 人才培养
  • 就业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07:50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妹)6月10日,“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南校区尚德楼商务实训中心B117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该院于考前成立考试工作小组,多次召开考务协调会,从考场布置、考务安排、考前模拟、系统维护等多方面进行周密部署。本次考试历时三小时,监考老师严格负责,考场秩序良好,全程监控录像,各环节运行流畅,各种突发预案保障到位。

    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将借助“1+X”认证考试,继续深化“岗课赛证”互融互通的课程体系,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 上一篇:学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 下一篇:“沂蒙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淄博职业学院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