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师生同台精彩不断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系举办迎新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1-09 10:00:21 人气:
(通讯员:王晓莉 刘闪闪)9月23日,淄博职业学院迎来了新一届莘莘学子。25日晚,工商管理系迎新晚会在三千多名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
本次晚会小品、歌曲、舞蹈、朗诵、相声等节目精彩纷呈,亮点频现,高潮迭起,给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市场营销教学部刘瑗瑗老师和郑洪苹同学表演的现代舞“海派甜心”合作默契、激情四射,引来了同学们阵阵尖叫;电子商务教学部表演的“爆笑新闻”幽默风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小品“超幸福鞋垫”笑料不断,让大家捧腹大笑。
据悉,此次晚会节目编、导、演全部由学生自行策划、组织和排练,充分展现了学院内涵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新生们纷纷表示,在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将会更加奋发向上,在未来更大更广阔的社会舞台上展示一个综合素养高、全面发展的优秀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