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入选“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6 14:22:09 人气:

(通讯员 赵帆)近日,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公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的通知》,我院工商管理学院依据圆通速递学院建设成果提报的《基于提升企业供应链管理竞争优势的快递职业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典型案例成功入选。

《基于提升企业供应链竞争优势的快递职业人才培养模式》案例是校企深度融合、创新与实践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的优秀成果。作为我国率先设立快递运营管理专业的职业院校,我院将自身定位于帮助企业在供应链竞争中取胜的重要合作伙伴,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商”的角色介入到企业的供应链网络中去,使院校和企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人”,为教学水平提升、解决人才供需错位提供机制和资源保障,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优秀案例征集是根据国家邮政局人才工作部署,经各省推荐、条件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从全国范围内遴选了13个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关于公布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的通知》分别刊登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官网和国家邮政局官网,树立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入选“2018年邮政行业校企合作优秀典型案例”,是国家邮政局对我院快递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阔校企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升我院的快递职业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