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2 14:24:03 人气:

(通讯员 鲍建峰 刘玉明)11月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行。工商管理学院由李杨、方天宇、赵书荣、赵紫淇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以总成绩第八名获得取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采用团体赛的形式,分网店开设与装修、网店客服、网店运营三个模块,考察选手,分工协作、分工合作、团队合作等各项能力。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59支代表队,236名选手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比拼。比赛正值双十一,他们用竞赛的方式度过了别样的购物狂欢节。

本届大赛旨在搭建展示和提升职业院校师生素养、职业技能水平的实践平台,对深化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