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获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双创”大赛银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2-04 13:05:55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赵立磊)近日,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重庆圆满落幕。我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信德丽、张晓雨、崔兆妍、薛泰磊、姜世锦获得大赛银奖,王宁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以“筑梦想舞台 创未来精彩”为主题,由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重庆邮电大学承办。自今年5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来自全国23个省(区、市)的80个单位(其中院校75所,企业5家)共报送232件作品。经过大赛初审、专家第一轮评审和大赛组委会复审,其中以淄博职业学院为代表的“校园小邮局”等30个优秀作品挺入全国第二轮总决赛,角逐大赛金、银奖。国家邮政局、重庆市教委、有关高校、部分省(区、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观摩了总决赛并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是我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及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