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观太平洋财产保险电销山东分中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16 11:33:41 人气:

(通讯员 王晓莉)为了深入了解企业优秀文化,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受邀走进太平洋财产保险电销山东分中心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近距离感受职场和求职岗位要求,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和工作环境。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现场提供公益性求职指导,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并由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面对面提供职业规划指导、简历咨询等就业问诊服务,促进了企业与学生更深层次交流对接,全方位互动。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表现出强烈的新鲜感和好感。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大型企业是对个人专业知识与素养的一种检验,能学到很多平时在课堂上根本就学不到的知识,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为学校和企业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师生了解社会经济的发展动态以及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获得真实企业的人才需求信息和就业优势,提高了学生求职技巧和求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