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承办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1 09:34:54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红红)近日,我院承办的2019年全国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圆满结束。

学院作为全国电子商务行业指导委员会遴选的首批试点院校,已连续3年组织完成了本校区联考承办工作。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的16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联考。

本次考试时间共计130分钟,包含理论考试(40分钟)和技能考试(90分钟),考试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基础知识、PS操作、网页制作、网店运营、跨境电子商务等。参加联考的院校将会获得本校完整的数据和分析报告,参考学生将会获得能力分析报告,考试成绩第一名的学生将获得“志勤奖学金”1000元。

此次联考全方位考核了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知识与技能水平,引导学生在电子商务专业领域查缺补漏,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