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7-21 15:13:41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胡宁)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合作,7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带领国际商务教育教学部相关人员赴济南开展了跨境电商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别在山东网商集团、山东南桔科技有限公司、阿里云创新中心丰巢孵化器三家公司开展。校企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共建“新媒体创新创业协同孵化中心”、共同开发“新媒体运营”校企合作课程、探讨“TBES”教学模式的教改课题等方面形成共识,签订了“eBay E青春”跨境电商师资培训协议,达成了打造“跨境电商直播间”的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我院学生开展跨境电商实习实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提高了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对跨境电商社会实践应用的认识,推动了跨境电商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