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续签共建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协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3 21:28:45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1日,我校与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续签共建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协议仪式。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招聘经理刘强,我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鲁南制药产业学院相关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思勇主持。

仪式前,校企双方就持续共建产业学院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沟通探讨。张爱民对鲁南制药集团企业精神、社会责任感和近年来双方校企合作情况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自2018年成立以来,鲁南制药产业学院以校企合作为依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成为深化产教融合的典范,对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构建产学研培合作平台,共同打造具有独特模式的特色产业学院,为企业发展和创新提供助力。

李宝杰指出,此次续签共建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协议,是对过去合作的总结和肯定,是继续深化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截至目前,淄博职业学院六百余名毕业生在鲁南制药集团工作,16名毕业生成长为企业中层干部,为企业发展作出了贡献。鲁南制药产业学院的建立与发展,得益于校企双方领导在职业教育发展理念的共识,得益于彼此良好的信任基础,得益于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学生群体。企业将不断调整发展战略,扩充产品线,丰富企业文化,提高创新能力,成为持续加强校企合作的坚实后盾。

毕思勇汇报了鲁南制药学院运营情况。曾照香、李宝杰代表校企双方签约。

此次双方携手继续共建“鲁南制药产业学院”,是践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办学理念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的持续深入探索。校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共建鲁南制药产业学院,将专业教育与实践育人深度融合,可以实现教育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符合国家战略、顺应时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