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50万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3 21:32:41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王晓莉)12月1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鲁南制药产业学院捐赠50万元。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招聘经理刘强,我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党委委员、副校长曾照香,鲁南制药产业学院相关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思勇主持。

张爱民向鲁南制药集团的慷慨捐赠及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继续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美好发展前景的期待,希望下一步能以人才需求为突破口,与我校在专业设置、课题共建、思政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李宝杰代表鲁南制药集团向我校现阶段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他指出,校企协同育人大幅缩短了学生上岗磨合期和人才适用期,培养一大批面向产业、面向一线、面向职场且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企业将持续加大与学校的合作支持力度,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径、新模式,为校企联合办学的发展提供重要经验,对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办学起到了良好的借鉴作用。

张爱民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李宝杰颁发了产业教授聘书,向宋祥云、刘强等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

校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专业建设为依托,不断将双方合作向纵深推进,致力培育契合企业需求的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增砖添瓦,同时助力鲁南制药集团产业发展,共同谱写携手并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