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鲁南制药产业学院2021级新生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2-03 21:34:57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2月1日,我校鲁南制药学院2021级新生开班仪式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宝杰,劳动人事部招聘总监宋祥云、招聘经理刘强,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思勇,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鲁南制药学院2020级和2021级的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

仪式上,李宝杰代表企业致辞,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他介绍了学校毕业生近6年来的授奖情况,马兴旺等281人获得特级功勋、金质奖章等荣誉表彰460项、奖金2286万元,毕业生对鲁南制药集团的综合评价满意度高达95%。他鼓励鲁南制药产业学院的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勇于实践探索,并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到鲁南制药这个舞台上施展才华。

教师刘媛媛、学生王凤婷作为代表发言。王凤婷承诺,要秉承着“唯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以最大的努力来证明自身价值,刻苦学习、严格自律,做到在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学习机会。

毕思勇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同学们发扬鲁南制药“不怕困难 挑战困难 战胜困难”的企业精神,继续传承“能耐苦、善沟通、精营销、乐创业”的市场营销专业文化,充分利用鲁南制药产业学院的平台,了解制药企业和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方向,为实现职业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希望以此为契机,与企业共同探讨更实用、更高效的产业学院合作机制、合作模式和保障措施,实现产教融合、校企生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