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山东省2022年“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1+X”证书师资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8-16 15:23:15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王中杰)8月14日,山东省2022年“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1+X数字营销、网店运营推广师资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历时8天,来自全省32所高、中职院校的40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王洪海教授、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经理麻东野等专家授课,工商管理学院教学团队、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师资培训团队等参与培训培训团队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做到了培训模块主题明确、课程内容针对性强、课堂互动灵活有趣,在理论授课的同时穿插实训项目练习,极大地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学员们听课认真,与专家积极互动,普遍反映本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极强的实用性,授课内容紧密贴合培训需求,培训收获很大。

本次培训教学、住宿、餐饮均安排在周村宾馆,每天有两名教师(含科级干部一名)值班,及时解决学员们遇到的各种问题,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优秀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

为保证培训班顺利进行,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亲力亲为,从专家邀请、课程安排以及培训材料准备等方面统筹调度,会务组全体服务人员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热情周到培训活动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对于提升全省同类专业各院校专业教师的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推动“书证融通、课证融通、育训融合”具有重要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