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崔子龙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20:53




    崔子龙,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讲师, 西北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营销师,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主要担任市场营销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曾经于1994年——2002年在山东大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锦纶分公司工作8年,先后在公司生产车间操作工、领班、仓库管理、工艺员、生产主管、营销员等岗位工作过,有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验。

    2012年、2014年两次被评为院级优秀教师。作为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在教师岗位先后主讲《企业管理》、《广告原理与实务》、《市场营销》、《推销原理与实务》、《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调查》等课程,每学期均超额完成教学工作量,教学质量评价始终保持在良好以上

    积极参与科研建设,先后发表北大核心期刊及高质量论文10余篇;副主编教材《推销原理与实务》和《广告学》;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2018年成功申报全国轻工职业教育委员会课题《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下高职院校学生价值观培养研究》,并于2019年结题。2019年11月申报横向课题《鲁南制药招生、人才培养、就业一体化运行机制研究》。

    作为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在任教期间积极协助教学部主任承担专业建设与发展,参与制定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各级人才培养模式,并完成了《广告原理与实务》、《推销原理与实务》、《管理学基础》多门课程标准的制定。主要参与并成功申报2008年山东省省级市场营销特色专业。2009年成功申报《推销原理与实务》院级精品课程;2013年至2016年,完成了市场营销国家资源库《推销技术》子项目的建设;积极参与国家级资源共享课程《市场营销学》、国家精品课程《市场营销学》的建设;2014年主持建设市场营销专业群资源库子项目《渠道管理》课程;2007年积极参与示范校专业子项目《市场营销》的申报以及后续工作的建设。另外积极参加学院优质校建设以及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等工作。

    工作之余,重视自身专业和技能的提高,积极参加各种教师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2008年作为骨干教师在宁波职业学院学习半个月;2008年12月到新加坡参加骨干教师培训半个月,主要学习市场营销相关的课程及专业的理论,加深了专业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学习了一些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为以后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天道酬勤,力耕不欺”,在校训“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指引下,敬业爱岗、认真务实、乐于奉献,努力探索教育教学规律, 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 上一篇:伦雪
  • 下一篇:张长学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