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2:53

    本站讯【通讯员 宋健 巩象忠】 为做好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3月14日下午,教务处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各系院1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

    此次讲座嘉宾为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爱课程中心副主任、国内MOOC研究与应用专家居烽,负责主持中国大学MOOC平台的建设与运行。他介绍了教育部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工作部署及政策支持,通报了全国范围内慕课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2017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工作情况,并从MOOC的课程特点、国际高等教育理念的最新发展入手,对MOOC的质量标准和教学服务规范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姜义林指出,各系院要积极组织课程建设团队,提前规划、适时启动相关课程进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务处负责组织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他强调,学院目前实施的混合式教学改革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是相辅相成的,两类项目齐头并进有利于提升教学质量,拓展受教育群体;各系院要用开放的态度认识和应用慕课,选择合适的科目和课程探索引进慕课教学。

     

  • 上一篇:我院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 下一篇:我院《市场营销》荣获2017年山东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评选一等奖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