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精品课程 >> 正文

    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推进暨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16:10

    本站讯(通讯员孙海雷)近日,由我院主办、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工作推进暨绩效考核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全国共计十五所高职院校及考核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在快递资源库项目建设进程过半、高教社“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研讨会刚闭幕的背景下召开的。

    项目主持人、淄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教授对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应用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9年度相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从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建设基础、应用效果、持续应用和边建边用等六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各参建院校从子项目资金使用、本校资源库应用推广以及子项目资源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汇报了其承担的《行业技能等级评价》和《企业培训包》两个子项目的建设情况,北京智学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信达嘉鼎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特色资源汇报,与会专家们进行了考核点评,指出了各子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

        与会院校认为本次工作会议目标清晰、专家点评意见准确到位、工作部署明确合理,为国家职业教育快递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的顺利验收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我院快递运营管理专业国家级资源库建设团队赴台湾培训学习
  • 下一篇:我院与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进行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交流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