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系成功举行一二九合唱大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1-01-11 12:48:56 人气:
在“一二•九”爱国运动72周年到来之际,为引导广大青年重温“一二•九”激情、弘扬“一二•九”精神,12月6日晚,工商管理系在新校区报告厅举行了“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一二•九’合唱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队伍都是来自工商管理系的二十余个班级。大赛邀请系有关负责人及所有学管人员作为嘉宾,同时还特邀学院及其他各系学生会主席作为评委。开场舞《欢腾的草原》以喜庆欢快的旋律拉开大赛帷幕并燃起了观众的热情。同学们满怀激情,以《歌唱祖国》、《长江之歌》、《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精忠报国》等爱国歌曲为载体,唱出了对历史的回顾,对祖国的热爱。每一个班级的登场,台下都会有不间断的掌声为他们喝彩,晚会现场的气氛浓厚热烈。最后,工商管理系学生会代表队的合唱《保卫黄河》,歌声激昂、感情充沛,震动着每一名观众,将本次大赛推向了高潮。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回顾历史,纪念了“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感唤了沐浴着新世纪曙光的中国青年一代,更是豪情满怀,意气风发,共祝愿祖国美丽、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