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0 09:04:18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类延华)6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D412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特邀2015级电子商务三班学生赵书坤作主讲。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科相关负责人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报告会以“校友共同话未来”为主题。赵书坤从知己知彼做规划、脚踏实地做准备、顽强拼搏做任务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2017年12月就职于中国平安济南分中心、2018年11月晋升为团队负责人的工作历程。他提醒学弟学妹们,“不出局就要出众”,要珍惜学习时光,不断丰富学识、增长见识、拓宽视野,要想干事、能吃苦,用实际行动使个人的理想追求实现“落地”。赵书坤结合自身体会,就业是否要专业对口、理论课与实践课谁更重要、求职更注重兴趣还是专长、就业与创业哪个更好等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报告会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优秀校友的身上闪光点增强了就业的信心,立志成为扎实肯干、自强不息的新时代有为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