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06-27 06:26:33 人气:

本站讯(通讯员 赵映雪)为更好的明确大学生活目标。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尚德楼C415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特邀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毕业生丁建强作为主讲人,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丁建强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打工、担任学生会职务的经历。她说,你必须经过十二分努力,才可能在职场随心所欲。工作和学习并不是矛盾的事情,学生会干部和班干部要学会处理二者之间的关系,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同时,她还劝诫学弟学妹们要扎实学习专业课知识,并广泛涉猎与专业课相关联的其他学科知识,丰富知识体系,不断提高实践技能。此外,她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对校园生活的留恋。她提醒大家,要珍惜在校的每一天,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以后步入职场做准备。最后,丁建强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一一作出回答。

此次交流会,引起了在座同学们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们以各自的方式,诠释了青春的概念,激发了昂扬的斗志,为大家的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