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2——郭洪云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21:44 人气:

郭洪云  17级人力资源管理  安徽农业大学  

总分:332   政治67   英语:44   专业一:109    专业课二:112

学习经历:

2017年自己来到了淄博职业学院,刚上大一时候的自己懵懵懂懂就想好好的学习,就选择自考本科,想着多学习没有坏处,多一个证就多一条出路。三年的大学生活了,自己也参加了很多活动,提升了自己。晚自习和周六周天都在上课中度过,我曾经也羡慕着别人可以多一点的时间玩。看别的同学在玩的时候,我却还得背着书包拿着课本去上课,但是很庆幸正是因为报名了自考本科,锻炼了我的自学能力,也让自己成功的在毕业之前拿到了本科证和学位证。正是因为这个证书我才有资格去参加2020年12月的研究生考试,并成功的成为一名研究生。这一路很坎坷很艰辛,还好我坚持了下来,现在的我知道一切都是开始,很感谢我的母校,让我在这三年里慢慢的沉淀,以后的我也一定会继续加油努力,才能不辜负母校的培育之恩。



安徽农业大学 简介

安徽农业大学,简称“安农大”,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农业大学下设19个学院(部),开设80个本科专业,有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8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全日制普通在校生24383人(包括国际生156名),其中硕士、博士研究生4460人;在职教职工186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752人,博士生、硕士生导师889多人;现有国家级人才15人、省级人才80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首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安徽省高峰学科建设计划,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通过教育部“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为中美大学农业推广联盟牵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