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5——李小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28:37 人气:

姓名:李小杰

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班级:P17电子商务二班

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个人介绍:

本人李小杰,以总分326分,专业课132分的成绩考取了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入学资格。在踏入淄博职业学院的那一刻起,我便做好了继续求学的准备,在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我考取了自考本科,努力学习马原毛概等公共课,打牢考研政治基础,我坚信“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最终考取了重庆交通大学的研究生。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年轻也许意味着欠缺经验,但是年轻也意味着热情和活力,我自信能凭自己的能力和学识克服各种困难,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我认为要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应该到优秀的平台,同优秀的前辈学习,和优秀的同侪共事,我是一只想成为鲲鹏的菜鸟,很开心可以在淄博职业学院和大家一起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