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6——刘扬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30:47 人气:

姓名:刘扬  

考研学校:内蒙古大学

专业:法律非法学

分数:332

 

学习经历:我是2016级的学生,2019年参加了研究生考试,结果是失败。2020年6月的时候决定再考一次。相比于一战,二战其实更轻松,我把重点都放在了英语上面,法律非法虽然是专硕,但是考英语一,一战英语差2分,所以我下了狠心要把英语好好的从头到尾整上一遍,效果还是很显而易见的。2月26号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成功了。3月9号我拿到了我期待已久学位证书,3月19号出复试名单,21号复试,22号出拟录取名单,今年上岸了。虽然我考了两次,但是我还是想说考研不难,想考好一点的学校难,想考热门专业且好学校难难难,但是,要敢想敢做并为之努力,如果改变不了自己的第一学历,那就去改变最高学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