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风采展示10——杨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9-30 13:46:41 人气:

姓名:杨翔  

考研学校:曲阜师范大学  运动训练专业硕士研究生  

总分:344   政治64 英语二51  专业课229


学习经历

    2017年我在淄博职业学院大一的第一学期,我就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自考本。希望以此来提升自己。两年多的时间,晚自习,周末常常就是在教室上课又或是准备自考的考试中度过。在毕业前我成功通过了所有的自考本考试,获得了本科的学士学位证书,也就是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入场券。在老师们的鼓励下,我勇敢的投入到研究生考试的准备当中。备考的过程经历了自我否定和怀疑,在不断的尝试和反思当中,才慢慢进入了稳定的学习状态。如今我的身份已经是一名硕士研究生,我十分感谢过去努力的自己。还有淄博职业学院的老师们给予我的鼓励和支持。学弟学妹们,自考考研是可行的,真正需要的是你的坚持而已,你也可以和我一样成为一名研究生。

曲阜师范大学 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创建于1955年,是1981年就宣布的重点大学。学校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具有博士、硕士、学士授予权单位,具有硕士研究生免试推荐权,是全国首批具有接受公费来华留学生资格的高校之一、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国家华文教育基地、副教授自审权。设学于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政治家,儒家文化的创始人孔子的故里——曲阜,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设有新校区。杏坛伟业结硕果,学校秉承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形成了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优良校风,被社会赞誉曲师大出省长山东教育的脊梁,为山东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