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公告
请输入搜索信息: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开展爱心义卖捐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10-16 21:00:03 人气:

10月15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南校区每日莱超市门口,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嗨格团队在韩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卖 与光同行 嗨格在行动”活动本次义卖的产品有各式各样的玻璃保鲜盒和极具纪念意义的手工陶瓷玫瑰花。产品一经展出,就吸引了大批同学围观驻足。

团队的小伙伴们李世文、吴文琪、袁竟翔、刘凯泽积极配合,坚守在自己分工岗位上,并热情的向路过摊位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解说。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捐献自己的爱心,为这次义卖活动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更有同学带来了自己的小伙伴们,为义卖拉来了人气。

淄博职业学院学生处处长王维兴,副处长张长江,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健来到现场莅临指导给予嗨格团队师生极大的支持和鼓励,让同学们树立了信心,坚定了方向。

嗨格创新创业团队是一个有温度的创业团队,在深秋的寒风中给同学们送来了温暖,带来了光和希望团队希望通过义卖的形式把产品变换成现金,帮助学校残疾学生。以此为契机向在校大学生宣传爱心服务的意义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为公益精神奉献自己的力量,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让我们一起携手,点亮希望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