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14:55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莉)1117日至19日,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6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院由工商管理学院的平建平、周旭、张福硕、刘笑等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

    该赛项竞赛内容紧跟行业发展需求,采用团队协作方式进行,完成商务数据分析模块、市场调研实战模块、情境营销模块等工作任务。其中商务数据分析考察了学生的数据分析和数据整理以及利用excel等工具作图的能力;市场调研实战需要学生有系统的市场调研、营销等理论知识,能独立完成调研报告的撰写和PPT制作,并且通过小组演讲的形式来完成汇报展示;情境营销则通过软件的模拟实战考察学生对于市场营销理论的应用,从下订单到产品生产、价格制定、渠道销售、促销策略等各环节制定科学合理的策略,对学生的综合能力有较高的要求。参赛师生赛前认真研究调研方案,反复培训演练调研报告展示,不断磨合情境营销比赛软件,多次参加网赛强化技能,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全面的综合素质和过硬的竞技水平,并借此机会同主办院校和兄弟院校进行了多方面交流,为今后参加相关赛项积累了宝贵经验。

  • 上一篇:我院荣获第六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
  • 下一篇:我院学生进入淄博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