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精品课程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技能竞赛
  • 实训指导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我院喜获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系院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6日 06:43

    9月15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西校区体育场举行。解放军某部教导员赵月明,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出席,全体承训教官,各系院负责人、2018级全体新生及带队教师、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代表学院讲话,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

    会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8级新生军训方队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他们精神饱满,动作铿锵有力、整齐划一,呐喊声此起彼伏,声声震天,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护理学院女生方队军体拳展演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玫瑰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男生方队格斗基本功展演的一招一式,闪展腾挪,雄武有力,刚猛帅气,赢得满场喝彩。

    田立忠在讲话中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承训官兵和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成绩的取得预示着同学们顺利完成了迈入大学的第一课。他希望新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军训作风,谨记习近平总书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的责任与使命,积极践行“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埋头苦学实练,增强自身本领。一方面学好系统知识,一方面培养动手能力,道技并重,立志成为一名“大国工匠”。三是要关注身心健康,永远阳光向上,把军训中养成的规律作息、合理运动的良好习惯坚持下去,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挫折。四是要投身社团活动,充分展示自我,积极参与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陶冶自己的情操,展现自己的风采,提升自己的涵养。五是要传承优良作风,志愿服务社会,争当志愿者,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多为社会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在辛勤劳动中升华自己。

    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其中8个系院、23个军训方队、43名军训带队教师、721名军训学生获优秀表彰。工商管理学院军训成绩优良,喜获先进系院称号。

    2018级学生程一诺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以坚毅果敢的军训精神去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同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嘱托和“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的校训,励志勤学,艰苦奋斗,努力实现美好的人生理想。

  • 上一篇:我院师生在淄博市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 下一篇:我院教师喜获“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 logo

    电话:0533-2342208
    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党建工作
  • 党建制度
  • 党建速递
  • 微信二维码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我们
    Copyright © 2023-2025 淄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v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淄博新区联通路西首    电话号码:0533-2342208